close

  紅網北塔站12月30日訊(通訊員 陸勇斌姚邵順李英姿 張梓泊)為豐富學生們的校園生活,以飽滿的熱情迎接2015年的到來,北塔區中小學近期相繼舉辦了廣播體操比賽,漢字聽寫大賽等“迎元旦”系列文體活動。
  12月26日上午,陳家橋學校在田徑場隆重舉行了“迎元旦”學生廣播體操比賽。中學部6個、小學部11個共17個班級參賽。比賽分年級組進行,經過激烈角逐,中學部165班、小學部六(二)班等7個班級獲得一等獎。
  12月29日下午,北塔小學在全年級中間舉辦了一場“迎元旦”漢字聽寫大賽,旨在進一步引導學生正確識記漢字,規範書寫漢字,培養學生們對祖國語言文字的感情。比賽內容為小學課本中出現的詞語、成語及推薦詞庫中的詞語。經過激烈的角逐,六名學生獲得一等獎,20名學生獲得二等獎。  (原標題:邵陽市北塔區中小學舉行“迎元旦”系列文體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juglp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