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冠軍京站美食肖欽前女友王媞因詐騙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後,記者採訪了肖欽母親邊吉梅、鄒凱母親朱世群,奧運冠軍羅雪娟及其前男友盧曉,著名體操運動員楊威等。
  鄒凱的母親朱世群對室內設計於自己上當受騙感到無奈,“肖欽是鄒凱的隊友,關係又好,而且他女友當時又挺著個肚子,誰能想到這是一個騙局。”在談到對肖欽的印象時,朱世群毫不客氣地說:“(他是)要錢沒有,肖欽就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能說會道,真拿他沒辦法。”
  問:阿姨您好,不知道鄒凱的錢室內裝潢是否要回來了?
  朱世群:一分錢ARMANI都沒有要回來。
  問:當時你烤肉們怎麼就輕信了王媞,把錢交給她了?
  朱世群:當時聽說王媞跟體操隊混得很熟,每個人都這麼說,家裡背景也好,也是鄒凱隊友的女朋友,而且當時我也問了一下要買房子的開盤價,一萬多很合理所以感覺她沒有騙我們,當時王媞還挺著個大肚子,真沒想到這是騙局。
  問:你覺得肖欽這人怎麼樣?
  朱世群:他能說會道經常到我們家來吃飯,一次他和王媞一起過來,在飯桌上還(假意)催王媞:“你既然拿了人家的錢,就趕緊把房證辦下來。”當時肖欽還催我們拿鑰匙搬過去住,實際上他肯定是知情的(對於王媞詐騙一事)。
  問:後來要錢時,肖欽王媞怎麼說?
  朱世群:王媞在被抓了還跟我說會找人幫我處理,肖欽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他說:“你買房不是我叫你買的吧,你可以告我啊!”我想想就來氣!關鍵是我們沒有讓他們簽什麼協議,所以這個錢很難要。
  問:您怎麼確定肖欽對王媞詐騙知情?
  朱世群:我是2010年4月份來到北京,我看網上2010年3月份王媞就被人揭發了,而且2010年5月份肖欽幫王媞還了款(1000多萬詐騙款),我2010年9月份還在往肖欽的賬戶打錢!
  記者還試圖聯絡肖欽的母親邊吉梅希望瞭解一些情況,當記者表明來意後,邊吉梅態度強硬,語氣生冷,“你誰啊,我認識你嗎!”隨後連說幾句:“不知道!”便掛斷電話,又過一段時間,記者再次致電邊吉梅希望平衡採訪聲音客觀報道,但始終無人接聽,緊接著記者發短信說明意圖但也一直未收到回應。
  除了鄒凱媽媽之外,記者又電話採訪了其他幾位受騙者,不過他們均委婉拒絕了採訪。據瞭解,楊威、楊雲夫婦追回了被騙款,基本沒有什麼損失。記者電話採訪楊威想瞭解案件更多細節,楊威稱:“不好意思,我在開車不方便,不方便,就不說了吧!”另一位受害者是游泳冠軍羅雪娟,記者撥通了羅雪娟電話,後者一聽說王媞的名字連忙稱自己在國外不方便接受採訪便掛斷了電話。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3月王媞詐騙被楊雲揭穿,2010年5月20日又被另一位被害人朱女士當場揭穿,當時王媞和家人以及肖欽總計籌到1000餘萬元還給被騙者。隨後上門追賬的人越來越多,王媞又繼續以可以買到低價房和低價車為由詐騙。
  據媒體報道,肖欽也牽涉其中,一名被害人證實,2010年6月底,王媞打電話說可以很便宜買到大悅公寓的房子,先交100萬元定金,還可以讓肖欽擔保。雙方簽協議時,王媞把肖欽叫來,一起在協議書上簽了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juglp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